影日洁癖,里x指(个人理解官指)cp厨

  Peanut🐹  

一些个人cp 其实并不全 产粮少

我永远喜欢
 排球少年 影日【双推】  free 凛遥【遥厨】
 他们是我的心尖尖。


 ➡️日漫

火影 佐鸣【我永远喜欢酿总的梦想之巢】

排球少年 影日 岩及 赤兔赤 治侑 

咒术回战 伏虎 五夏
一拳超人 杰琦
暗杀教室 业渚
 ➡️国产方面

盗墓笔记  瓶邪only 【我永远喜欢铁三角】
龙族  楚路only
戏精宿舍 现欧only
勇者大冒险 荼岩
凹凸世界  雷安【安吹】 瑞金【会杂食
  ➡️游戏方面

【单人向】  fgo 我爱旧剑!/崩三  八重樱

明日方舟 炎客中心向 葬炎 炎博  (博炎极少

原神 枭羽 离达

未定事件簿 左然推

评论(2)
热度(10)
© Peanut🐹 | Powered by LOFTER